合作提案

Easy  So在瘦身與曲線雕塑課程,和許多大醫院合作已久,成效良好,並且也做出口碑,而策略聯盟是近年來產業競爭者間非市場導向的公司交易,他聯結各公司活動的一種正式、長期但非合併之合作關係,與Easy So策略聯盟的好處在於:


顧客(病患)資源共享
與Easy So策略聯盟,由Easy So團隊招攬、吸引顧客(病患),當顧客至診所消費Easy So課程時,本團隊服務人員將會就其所在之診所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告知客戶,並將有需要諮詢的顧客,直接引導至該診所消費,提升診所業績。另外藉由Easy So策略聯盟平台,作顧客(病患)進行交叉共享,擴充客源。


降低新開發項目成本
由Easy So提供人員、機器、維修等服務,至診所進行課程,診所只需提供場地,可以省去新設立服務項目所需多支出的人事成本、管銷、維修、儀器添購等大筆支出,並可降低新開設服務項目所需負擔的風險;除此之外,與Easy So合作,還可依所提供的條件、場地,有不等比例共享所得利益。


擴大服務項目
除了引進Easy So課程的新服務外,藉由策略聯盟可打破單一專科的醫療服務,串連多家不同科別醫療院所,藉由Easy So聯盟所建立起的醫療服務平台,串連建立起屬於該區的轉介醫療服務網,將該區的顧客集中,提升診所的業績。


提升知名度
Easy So將會不定期的進行電子、平面媒體露出、會員會刊寄發,在這些宣傳中,都會將其加入策略聯盟之醫療院所一併露出,對於參加策略聯盟的各診所來說,省去一筆廣告費用,並且可以提升知名度。此外,Easy So團隊將會協助策略聯盟區域各診所之間的宣傳文宣製作及發放,以達到聯盟間各診所之知名度提升。


 ★若您對此合作案感到興趣,歡迎您與本公司相關業務窗口聯絡,0800-300543  劉經理。★

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