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提案

Easy So塑身法目前為醫療院唯一採用的曲線雕塑法,本公司經營至今已給予社會大眾信賴的形象,也已打下了知名度,並獲得超過100000人次的見證,然而由於本課程特性與要求,更加深本公司專業的形象與地位。


本企劃案即希望透過異業行銷合作,將專業醫療通路所能夠提供的服務更上一層,一方面可使雙方品牌相得益彰,另一方面雙方亦能拓展通路與服務內容,達成雙贏效果。

與立康興業有限公司異業行銷合作還有以下優勢:

 


擴充通路
目前醫療通路中藥販售商品必須透過開設店面、或是由附設藥局來進行銷售,除了健康相關產品外,其他商品要進入醫療市場的可能性相當低,因此透過本公司通路,產品即可擁有醫療通路的專業形象,而本目前本公司在全台北中南三地擁有40間各級醫療院所,已經媲美小型連鎖商店,而且各級醫療院所通路還在陸續增加中。

 


經營成本考量
本企劃案的執行對貴公司的產品、上架、通路上都能大幅減少開支,經由本公司駐點人員的銷售,更可減少人事成本費用,, 貴公司在有形的成本降低以及無形的廣告效益中均有實質助益,雙方的合作應可利益均霑。

 

 

市場區隔的劃分
一旦本企劃案推展開來, 貴公司的產品將與其他同質性的商品多了「專業醫療」形象,透過醫療通路、本公司與貴公司等三方的文宣配合,將加深消費者風險的意識,可以在無形之中讓消費者在產品的形象與觀感上,做出明智的抉擇。

 

 

品牌權益的提昇
Easy So擁有專業的醫療通路,這是其他塑(瘦)身相關產品所無法比擬的,而  貴公司的品牌更是產業翹楚,兩品牌如能進行初次合作,對於雙方品牌權益的推昇具有正面的意義,至於未來雙方品牌商品在通路、廣告上之合作機會亦不可限量。


★更多合作詳情,請洽0800-300543  劉經理。★

image